空曲now

为什么安卓就是不能看榜单呢?

【r27】蔷薇的谎言(Rose lies) 08

这篇渣文已经快完了,我要去开新坑了。(啊不,是填坑。)想写270

part 08

“都够了!”一直处于沉默的纲吉突然使出浑身解数吼道,瞳孔闪着金红,褐色头发上闪出一丝明亮的火焰,身旁的喷泉的冰顿时化开,喷泉涌动而出,响起哗啦啦的水声。

.

“对不起,里包恩,我……其实也不知道。”纲吉苦笑着解释道,“请赶快离开这里吧。”

.

“所以你骗了我?”里包恩冷冷地回道。
.

……
.

“感谢里包恩大人,啊,这种重获新生的感觉。”镜子难得带着感情说道。
.

在将白兰战败后,里包恩走向那些镜子的碎片面前,用点燃了微小的黄色火焰将其破镜重圆。
.

“蠢纲那家伙逃走了啊。”这令里包恩气愤不已的事实就摆在他面前。
.

“他死定了。”
.

“他现在在哪?”
.

“这……他现在往中央城堡的方向走去,还请里包恩大人手下留情。”
.

“手下留情?”里包恩话语偏转,“你跟他是一伙的?”
.

“等等……把枪放下,我一五一十告诉你。”
.

“格兰尼拉岛原属于前任彭格列君主gitto的领土,君主有一系子嗣,就是现在的沢田纲吉,现任继承人。只不过发生了一点变故,在后来的君主继承仪式上,彭格列遭到内部巫师斯佩多的诅咒。本是对于沢田纲吉一人的诅咒,但是因为反噬,波及了整个格兰尼拉岛。以至于我们现在看到的这片长着黑漆漆的灌木林的这片区域,不止是这样,岛上的人几乎都死光了,整个岛在地图板块也是全然消失。”
.

“那个被冰封的镇子又是怎么回事?”
.

“那是沢田纲吉在彻底被诅咒吞噬之前启用最后的力量冰封了近岛的区域,冰封住的一块区域,用纯的死气之火就可以解除那片冰封区域,就如你方才所见。”
.

“而我是彭格列魔力所制造出来的魔镜,之前我骗过好多人,通过蔷薇公主的传言来到这片岛上释放诅咒的力量,结果全无一人幸免,还被白兰发现扔进了海里!”
.

“但是我万万没想到,公主居然用再一次重现,这或许是另一种契缘,公主利用以另个出卖自己灵魂的诅咒使自己重现。”
.

“所以,那蠢纲到底想干什么解除诅咒吗?”里包恩听到这里有不禁蹙眉。
.

“不,他想通过短暂的实体重现恢复力量去让那片冰封的区域解封,但是他却失去了记忆,不过现在好像想起来了。如果现在你看见的公主消失的话,我带你过来还有什么意义,魂都烟消云散了好吗!”镜子突然愤怒地说道,瞬间被里包恩冷冰冰的眼神止住。
.

“吵死了,放心,他现在还消失不了,带我去中央城堡。”里包恩嘴角微微上扬,“好像很有趣的样子。”
.

“蠢纲的愿望自己就能实现,暂时让他放手去搏一场。”
.

——所以,就暂时勉强爱上你一次吧。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