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曲now

为什么安卓就是不能看榜单呢?

【r27】蔷薇的谎言(Rose lies) 07

part 07

对于正直春季的季节来说,眼前的景象几乎可以称得上是奇迹。里包恩和纲吉穿过了那片葱葱的灌木林。灌木林之后可以算是一片世外桃源——一座不算小的村镇,几座住宅整整齐齐地挨在一起。

但是这里一切的一切都是镶上一层白茫茫的冰,不论是草地还是住宅都被冰封。而住在这里的人似乎都无一人幸免,几乎在一瞬间都定格住了,都变成了活生生人体冰雕。

里包恩刚涉足在这片冰封的土地上,对这里的景象倒不足为奇,而是觉得出奇地诡异。越是这样安静的地方,更令人放松不了警惕。

在类似于中央公园的地方,里包恩和纲吉终于发现了一个活人。那是一个老人,他坐在被冰住的喷泉旁,眼中死死望着街道旁一座人体冰雕上,眼角可见明显的泪痕,瘦削的身体在寒冷的冰天雪地之中更显得摇摇欲坠。

“那是您的女儿?”纲吉凑过来问道。

当老人看见出现在他面前的两个活人的时候,倏地跪坐下来,紧紧抓住纲吉的手臂,激动地说道:“求求你,也把我变成那样吧!”

……

“他是我的未婚妻,这事到现在为止已经五十年了,发生这事的时候,我恰好出海逃过一劫,只不过……”说道一半那老人哽咽起来,“这一切都是那个该死的……”

“蔷薇公主的错,对吗?”一个轻浮的人声响起。

紧接着地上的冰晶渐渐浮动起来,汇聚在一起,几道银光闪过,一个人就呈现在喷泉中间。银发的男子微笑着望着除了里包恩之外都一副错愕的表情。

“这是白兰,爱慕过蔷薇公主,反倒……”接着镜子就渐渐被一道光圈所包围浮在半空中。

“我以为你已经沉入大海了呢,怎么又出现了呢?还想继续你那愚蠢的使命吗?”被换作白兰的人微笑着说道。

“那是当然,你先把我放下,一切好说。”

“不要!”一个挑衅的回答之后,又是一道白光闪过镜子已经变得粉碎。

“那么,现在……”白兰上前一步,握住纲吉的手,俯下身,委婉地说道:“可以跟我回去吗?公主殿下。”

被这么一叫,纲吉的脑海却如春潮般涌动。

一颗子弹擦过白兰的脸颊,露出一道血痕。里包恩脸上露出可怕的笑容:“这是什么情况,最好跟我解释一下,蠢纲。”

“哦呀,又是哪里跑来的杂草?”白兰顶着冒血的右脸颊,回头看向开枪的人。

“杂草?”白兰的话又成功让里包恩增添一丝愤怒。说完又是一声枪响。

里包恩和白兰陷入了战斗之中。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