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曲now

为什么安卓就是不能看榜单呢?

【叶蓝】昭愿海 章四

.

船已经行驶了将近半个时辰,蓝河被两个军官质押着带到了昏暗的甲板下面,尽管是轻微的迈步,还是压得甲板吱吱呀呀地响,潮湿的木板到还是很结实。甲板下点着几束火光,说不上昏暗,倒不像一般船员来的地方。
.

走道两边的铁栏杆后面关满了衣衫褴褛的人,虽然被关着,但那些人的嘴巴像是被缝上了似的,没有发出一丝声响。
.

蓝河被带到一间空荡荡的房间里,锁在椅子上,椅子前摆着一张木桌和一把木椅。
.

他刚坐上去没多去没多久,就听到拉开椅子的动静,坐上了一个披着斗篷的人。
.

“蓝河?”对方试探性地问道。
.

“怎么又是你?不是吧?卸了妆都看得出来?”蓝河反倒被他认出来而吓了一跳。
.

“那是当然,你化成灰我都认识啊。”叶修非常满意地补充道,“嘘,小声点。”
.

“人不是我杀的。”蓝河单刀直入切入正题,“把我放了。”
.

“人是我杀的。”蓝河没想到叶修从容不迫地说出真相,“放心吧,哥没打算让你背锅。”
.

“货物呢?”蓝河有些急切地问道。
.

“都这个时候还关心这事啊?真怕我给你吞了不成?”叶修装出有点失望的语气,无辜地摊手对蓝河说道。
.

“那可是重要的医疗物资!”蓝河有些愠怒的语气变得更加急切,“快还给我!”
.

“放心,哥已经把它们打包好了,给文州送过去了。”叶修也不再捉弄蓝河转而解释道。
.

“你认识喻文州队长?你还和共/产/党有联系?”蓝河更加难以置信地看着叶修。
.

“都是老朋友帮个忙客气个啥?”叶修道不急不慢地回答。
.

……
.

“怎么货物这么早就送过来了?蓝河那家伙速度也太快了吧?”声音的主人将话语如一线串珠般脱口而出。
.

“意料之外呢,少天,我觉得应该是叶修先生做的吧。”喻文州此时坐在狭窄房间的木质长椅上,单手托腮冷静说道。
.

“什么?又是叶修那个家伙,他又想干嘛?跟个势力有勾结就算了,居然还帮我们取货物?我们可给不了他想要的东西,除非太阳从西边出来,话说,蓝河呢?货物既然拿到了,队长,怎么不把他召回来?”
.

“我当然有派人找他,只不过他上的船已经开走了。”喻文州似笑非笑地解释道,“我相信叶先生不可能无凭无故地帮我们。”
.

“少天,我们去码头看看吧。”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