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曲now

为什么安卓就是不能看榜单呢?

【sf】Long existence 01(哨兵向导设定,私设有,非au)

Long existence

哨兵向导设定,frisk♀向注意,可能会有车。

以上

准备开始食用了吗?

.

chapter 1
.

“hey,sans,是时候该找个向导了。”papyrus突然挺直了双脚,摆直了双肩,做出了个正经却又滑稽的动作,差点没抓住重心摔倒下去。
.

“bro,谢谢你来看望我,我只是没找到合适的。”sans看着自己兄弟又一次好心的提醒却也无奈地耸了耸肩。
.

sans很是庆幸papyrus是个普通人,啊不,准确来说是个普通的怪物。他可以每天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而又时不时地过来探望一下自己,sans很是欣慰。受训回来之后,发现自己是个高级哨兵,自然享受着舒适的客房,以及其他哨兵羡慕的目光。不过,哨兵自然是哨兵,感官比普通人敏感许多,他依稀记得有一天自己的情绪突然失控,后被送去了塔中,被白噪音包围了几天才平稳下来。自从这件事发生后,不知道那个该死的混蛋告诉了自己的兄弟害得他每周都过来看自己并催促自己寻找向导。只不过天真的papyrus并不知道,找到属于自己的向导意味着什么。
.

往后,sans就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类似暴躁的状况再也没有发生。
.

“hey,sans,上头命令你如果再不找个向导,就要强行进行配对了。”sans悠然地从会议室里出来,碰到前台的alphys,从容地打了声招呼。
.

“我知道,再给我一点时间。你知道的,我也不想再次被关进那个塔里。我知道,我是‘骨’哨兵。”他无奈地摇了摇头,诚然的话语之中却不合时宜地夹着些滑稽的言语。
.

alphys是个向导,却肩负着介绍人的身份,拥有辨别哨兵和向导相合性的能力。“sans你是个重感情的人。这种事情轮我也不会随便乱来的。我帮你留意过了,那些和你接触的向导与你最高的相合性也不过百分之五十啊,的确是非常窘迫的境界啊。”alphys认真地解释道。
.

“喂,alphys。”正说着,一个高大的身影突然窜到alphys后面,猛地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受到惊吓的alphys身上的毛都炸起来了。
.

“Undyne?”alphys怔怔地回望笑得开心的undyne。
.

“我听说,Toriel从迷雾之森里带回来一个人类。”undyne对于刚才的惊吓,以表歉意地抚摸着alphys的头,弄得alphys害羞得更抬不起头了。“就在塔后面的集训场,我们去看看吧?”
.

“sans关于这件事,我会尽量找时间拖延,所以请你尽快找到适合你的向导。sans?”等alphys再次抬起头的时候,眼前已经没有那只骷髅的影子。
.

集训场内
.

一个穿着针织毛衣的女孩抓着Toriel的衣袖,不明所以地歪着脑袋。“没关系,我的孩子,我马上带你找到住所。”Toriel俯身为女孩整理好衣摆,女孩突然伸手指向了前方,眯起一条缝的双眼露出一丝愁容。
.

sans伫在远方看着前方指着自己的人类,不为所动,转身刚准备走,余光却瞥到了女孩身旁嗅着味道的白兔,瞪着红色的双眼望着自己。sans感觉空气之中弥漫着奇怪的因素,伸出手对着那兔子挥去一敛蓝光,那兔子仿佛感知到什么的,突然消失了。
.

“这人类,是个向导么?”sans自言自语道,径直走过去。

评论(3)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