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曲now

为什么安卓就是不能看榜单呢?

Long existence 03


chapter 3

“sans,我简直不敢相信,你和那个新来的人类相合性居然为百分之九十。”alphys双眼顿时冒出星空般灿烂的光芒,兴奋地冲从前台路过的sans喊道。
.

sans托着一杯冒着热气的咖啡,听完alphys的话,嘴里的咖啡差点被吐出来,突然一道蓝光,手中的咖啡杯不翼而飞,他笑呵呵地说道:“我觉得这是你开过最滑稽的玩笑了。”
.

“sans,你知道我从来不会开玩笑。”alphys正经地解释道,抬头却望见一个瘦小的身影搬着一大堆的资料摇摇晃晃地走来。
.

“哦,天啊!”alphys喊道。面前披着白色大褂的frisk还是承受不住摇摇晃晃的大堆资料,一个后仰摔在地上,纸张乱飞起来,frisk露出了少见的愁容,有些不知所措。一道蓝光赫然浮在飘落的纸张,纸张整整齐齐地落在alphys的面前。
.

“小心点啊,没事吧,kiddo?”那具细长的手骨再一次出现在frisk面前,只不过这回她是着地的。这是frisk第二次握上sans冰冷的手骨,依旧找不到拒绝的理由,不是吗?frisk无言地接受了来自sans的帮助。
.

“frisk,谢谢你帮我送文件过来,但是可以不用一次性送那么过来的。”alphys满怀感谢却又略带歉意地说着。
.

frisk却谦称这样的效率更高,给了alphys一个毫不在意的微笑。当然,不止alphys一个注意到了。
.

几天前 会议室内
.

“我拒绝。”frisk用笃定般坚定的语气说道。
.

“没关系,我的孩子,你可以留下来。”Toriel摸了摸frisk的温柔地说道。frisk本来自于人类的哨营,却误打误撞来到了怪物的哨营。怪物们决定将人类遣送回去,于是例行请高层参加了会议,但是那个人类却拒绝了,但问起原因的时候,她却笑着回答:“你们的友善让我无法止步。”
.

多么令人出乎意料的回答,原本在场人紧绷的神经一下松弛下来,微笑着示意这个哨场新来的小家伙。当然sans也参加了会议,殊不知他却躲在小小的角落里打着盹,但从最开始他的听觉就没停止过工作,在听到那个人类的回答,自己却骤然产生一种惬意。
.

“真是好笑,反过来不是在说明人类世界的不友善吗?”这样的想法油然而生的时候,sans升起的一股惬意顿时消失殆尽,只剩下满满的疑惑不解。
.

“还真是令骨琢磨不透。”sans无法相信自己居然会在会议上第一次较劲心思。
.

等frisk走后,sans还处在原地伫立着,因为他清楚地看到悄悄跟在frisk后面的小家伙,那是她的精神体,是一只娇小的雪兔,原本涣散的形态在sans的眼里却异常的清晰,仿佛一只锋利的利爪就可以把它弄得支离破碎。
.

“到下午茶的时间,我想你们可以一起共享下午茶。”alphys对着sans说道。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