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曲now

为什么安卓就是不能看榜单呢?

【r27】蔷薇的谎言(Rose lies) 06

这篇很快就能完,本来以为是虐向的……小天使生日快乐!

part 06

“那好,蠢纲我问你。”里包恩的所散发的杀气几乎在一瞬之间断源了。他揽过纲吉的双手将它们放在掌舵上。纲吉整个人被圈在里包恩的两手之间,紧张得说不出来话。

“你爱我吗?”里包恩的唇靠了下来,温热的气息打在纲吉的耳尖,迷人的低音线让纲吉整个耳朵跟充血似的红透了。

“别乱动,蠢纲,教你怎么开船。”里包恩又抓紧了纲吉准备挣扎的双手,整个人贴在纲吉瘦小的身躯上,纲吉感到背后穿来一阵温热。

怎么感觉自己反倒被调戏之后若无其事在这里开船啊!

“你就这么不想消失?”

“不想!”

“那你就跟到你消失为止好了。”

纲吉瞬间感到心灰意冷,不是因为自己即将要消失,而是另一种情愫让自己心冷。

自己爱里包恩吗?纲吉在心里问自己一遍,自己撞了他,害得他差点被发现。从头到尾跟着他不是吊车尾就是扫把星。但是……里包恩没有杀他,甚至三番两次还救了自己,特别是当看到他的身影,自己像是着了魔一般不正常。如果自己都不爱他,又何必强求他爱上自己,这诅咒还解个啥,自己消失算了。

也不过几天的航程就到了格兰尼拉岛,只不过出现几首意外的小插曲。比如说,里包恩的酒量很好,而纲吉的酒量极差,那天月亮当空照,自己小酌几杯,就像起死回生似的,突然变了个人。更没想到的是,纲吉居然哭了。不是那种无谓的哭喊,而是自己面无表情的脸上洪水般的眼泪就涌出来了,自己还说不出为什么,而他挺着红肿的双眼双手死死勾住里包恩的项颈,而当事者却一言不发。

“喂,那孩子好像已经爱上你了。”

“我知道。”里包恩看着自己怀里不省人事的纲吉和那一块已经湿皱的西装外套,淡淡地回答。

“你知道怎么也不说个谎,说你可以爱上他,这样至少他可以产生一种不必消失的希望。”

“我知道,我不想给蠢纲这个机会。”里包恩低着头,帽檐遮住了他大半张脸,看不清他的神情。

——那样只会给自己徒增一些愧疚感,我可不像蠢纲一样优柔寡断。

“到底是你不爱他还是不能爱上他。”

里包恩不屑地将镜子从纲吉的口袋中拿出来,略微故意地松手,镜子重重落在了甲板上。镜子要是有实体的话,一定会倒吸一大口冷气,自己它发现自己裂开了一道口子。里包恩一手揽住纲吉的腰,一手勾起他的双腿,将整个人横抱起来向船房走去。

当然,那晚什么也没发生。

格兰尼拉岛也不过是一座荒岛,在席卷的海滩旁边,也只有几只饥肠辘辘的海鸥来回盘旋,金黄的沙子后面是一片黑漆漆的树林,船就停驻在一片浅海域之内。

这究竟是发生了什么让这块土地长时间无人涉足,如果只是自己人生中一小段亡命天涯,或许还真是算不了什么。

只是这里原没想象得那么简单就是了。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