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曲now

为什么安卓就是不能看榜单呢?

【r27】蔷薇的谎言(Rose lies) 05

reborn生快!此生无悔入家教

part 05

纲吉认为选择跳海是最明智的选择,直觉告诉他。他认为自己能够躲开子弹简直是奇迹。里包恩愿意来就弱小的自己早就让他的内心澎湃了好一会。当然,或许自己最后的举动就在提示着里包恩:开炮吧,谈判什么的不需要。不过,自己好像这回真的把性命当儿戏了,悲剧的是连怎么游泳都不知道。恐怕没被炮轰死前,就已经被淹死了也说不定。

嘴里全是咸臭的海水,恐怕过不了多久肺里也全是这种咸味,窒息的感觉自己还算是第一次切身感受到了,接下来就如同在砧板上的咸鱼任由大海宰割了吧。希望里包恩发现自己的时候尸体还没凉掉。

又是这样一个直觉,纲吉感觉有什么东西快速接近自己。

——不会是鲨鱼吧,至少留个全尸啊!

但是回应纲吉的是一个结实的怀抱,不用想他已经知道是谁了,但是还是想借力睁开眼看一看那人的正脸,就算眼睛被海水刺痛,只睁开一眼,他就对上一双漂亮的蓝眸,当然也是最后一眼。

直到他再次感到新鲜的空气。他醒来时咳出一堆海水在甲板,还有里包恩冷冷的表情。他不知道该回应什么,感谢的话或许他不愿意听,那么……

纲吉朝着里包恩的方向,用褐色的眼眸真诚地望着他,勾起了纯真的微笑。

里包恩有没有因此触动谁也不知道,只见得他冷冷的表情明显升温了。

里包恩为救沢田纲吉买了一艘船和一支火箭筒。

“里包恩,你还会开船!”纲吉兴奋地喊道。“你这是要去哪?”

“去格兰尼拉岛,拜你所赐,对我来说唯一安全的地方只有那里了。”里包恩掌着船有力地回应道,顿时让纲吉全心充满了愧疚。

“呐,里包恩你可以爱上我吗?”纲吉小声在里包恩身边问道。

“蠢纲,你哪里来的资本说这句话?”里包恩听了纲吉的发问略微有些吃惊,反而鄙夷地反问道。

“如果你不爱上我的话……”

“你必须爱上他,如果你不会爱上他的话,他会消失,这是诅咒。”镜子打断纲吉说道。

“合着你们两个一起来说蠢话是吗?”里包恩仿佛被点燃了一起无名之火,“我做不到,更何况我已经很久没有对任何事物抱有这样的情感了。”

“而蠢纲你到现在没有死在我的枪下已经很幸运了。”

里包恩转头对向纲吉的褐眸,继续带着一丝不悦说道:“既然如此,你一早跟着我就是有目的性的,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面对里包恩凌冽的眼神,纲吉只好一五一十地从头道来。

接受诅咒之后,第一个身体接触的人,就必须让他爱上你,否则作为诅咒的媒介就会消失。而纲吉第一次碰到里包恩是在酒馆里与里包恩背后相撞,而并非在里包恩所在的房间里。

“碰到你的时候,诅咒已经灵验,我才会出现在你的房间。”纲吉说道。

“哦,蠢纲原来从那个时候就已经看上我了吗?”里包恩戏谑地问道。

“才不是……”

——当初真的是不小心的,谁知道你是个那么难攻略的大魔王,早知道是这样,我还不如特意选个姑娘!

当然后面的话纲吉是自然说不出口的。

“哦?那么当时害我差点暴露身份的就是你?正好新账旧账一起算。”里包恩心中浮现杀气,瞬时掏出枪。

“慢着,好好开船啊!”

纲吉终于明白自己到现在都没死在里包恩的枪下是何等的幸运。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