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曲now

为什么安卓就是不能看榜单呢?

【叶蓝abo】有了理由去说那不能圆满的故事 01

标题贼长,ooc,原著abo设定,车总是会有的。

01


“我就是喜欢他怎么样!”迷迷糊糊的声音撕心裂肺地喊着,青年将杯子里的液体一饮而尽,轻轻哼了几声。他侧着身子趴在高高的木制吧台上。刚刚的这一举动就引来一些人好奇的眼神,一些女人在小心地议论着:这青年人长得文质彬彬的,怕不是被哪个年轻的小姑娘给骗了吧?

虽然这一声吼叫吓跑了不少准备过来搭讪的女生,倒却吸引了其他人诡异的视线。

酒吧的小电视里,一个硕大的奖杯瞬间占满整个电视屏幕,继而是令在场荣耀之人所期待的喜讯:叶修带领的国家队胜利而归。

酒吧里又再一次哄闹起来,电视的声音已经被嘈杂的人声所覆盖。青年人侧过头看见电视中拿着奖杯的人,视线渐渐模糊……

或许有些东西比眼泪更刺人眼。

口袋里手机的振动将他拉回现实。

“小蓝啊,我到了,你在哪?”

“xx街的小酒吧。”

“怎么也不来接哥,还想不想要工资了?”

短信便没有了下文。

叶修带着黑色的前沿冒,背着个黑色的旅行包,一身轻便的休闲装顺着茫茫的人走出接机口。从出去到现在,他的视线就没有离开过发亮却又平静的手机屏幕。修正的手指飞快地在屏幕上运行着,打了几行字,又匆匆删去。内心经过几番周折后,打开通讯录,拨通了那人的电话号码,却迟迟没有听见熟悉的人声。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

蓝河或许已经睡着了,酒精麻痹了他的神经。时间已经几近半夜,蓝河却发现自己的身体有些异样。他付了账,来到洗手间。他整个人就像卸了包袱似的酥软,红色透满了他的脸颊,他抵着自己滚烫的额头,他不由发出一声抱怨:

——omega该死的发情期!

蓝河轻轻喘着气,勉强支起身子,更糟的是他还没有带抑制剂。冲水的声音从后面响起,一个男子从洗手间的隔间出来,便发现处于窘态的蓝河,嘴角不禁勾起笑。

“运气真好,碰上个发情的omega。”只不过笑里藏刀。

男子走一步向前,一把揽过蓝河的肩膀,说道:“我送你回去吧。”

蓝河后退几步,拼命地甩开那人的手,咬牙提防道:“别!别动我……”

“啧啧,不好意思,他已经有约了。”叶修的面容一下就像面临了冷风,他拉过重心不准的蓝河靠在自己怀里,蓝河的鼻尖撞到叶修的肩膀,不禁哽呼几声。“哥劝你还是等下辈子吧。”他冷笑道。

幸运一向是有漏洞的,就比如一个beta遇见一个发情的omega,然后又突然冒出来一个alpha一样。

陌生男子紧紧拽住拳头,咬着牙,虽然内心真的很想将对面出现的带着嚣张气焰的青年撕碎一般。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