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曲now

为什么安卓就是不能看榜单呢?

【sf】Long existence 08

这车再卡一会,小虐一会,别打我╮( •́ω•̀ )╭

chapter 8

压在自己身上的人用修长手指扫了一圈自己的项颈,最后望着被撕开一半的内衬,frisk似乎是有些妥协了,谁知sans却停止了动作转而冷笑道:“哼,我都做了些什么?”抵在frisk两腿之间的膝盖渐渐收拢,蓝色的瞳孔似乎在对最后的理智宣誓动摇。

“你走吧。”他摇摇起身又离开她一步。

“你难道要一直这样下去吗?”frisk反问道。“我可以当你的向导。”

“如果你只是对无谓的信息素所导向就不必了,就算我现在是人模人样,你也知道真正的面目。”颤抖的属于人类的双手捂着他的脸。“我们不该是这样的开始。”

frisk听到逐字逐句从他唇里抖动出来的话语,一向喜爱保持沉默的frisk轻轻包住自己的衣服,轻咬着唇,推门狼狈地离开了。

谁能在热情后保持冷漠?

这时,白噪音室的无线电话响起,sans却置之不理。当它接二连三地响了好几遍时,sans终于接起了电话。

“我的天啊,你终于接电话了。现在情况很急,你先听我说。”无线通话里传来alphys的焦急的声音。

“出什么事了?”sans知道自己有些心不在焉。

“哨营里有不明黑雾聚集,已经袭击好几个人了。”

“alphys,你把门打开,放我出去!”sans猛地敲打着锁着的门,颤抖的手紧抓着已经断线的无线通话。

……

frisk像是从白噪音室逃出来似的,拖着快要撕破的衬衫,又将外侧的白大褂往里拉了拉。风撕扯着悲鸣声,原本寂静的哨营空气之中弥漫着诡异的气味。

或许向来是向导敏锐的直觉,frisk已经察觉到来自哨营外的诧异,一股黑雾嚣张地从黑森林黑白交际的上空徐徐而升,无暇勘察情况,黑雾已经随着向导而追随,一发攻击已经瞄准向导的小腹。frisk一个翻滚,黑色的尖刺划破了她腰间的布料。

充满血腥的战场从不是向导所涉身的领域,当然向导都是由哨兵保护,并非他们全部没有防御能力。frisk只随身携带着非实战用的枪械,而这种枪械根本不具有杀伤性,所以frisk凭借着自己向来很有自信的灵敏度躲过攻击。

不过人的体力终归是有限的,特别是现在这个时候。一旦到了极限都是在砧板上的死鱼任人宰割,直到自己的肩膀插入异物,疼痛却让此时的心跳一点也不动听。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