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曲now

为什么安卓就是不能看榜单呢?

【r27】蔷薇的谎言(Rose lies) 04

part 04

“我都说了那位大人不会来的,还有我不是共犯,能听人话好吗?”纲吉无奈地坐在只有红烛灯的监牢里,不耐烦地回答对面两个人重复了无数次的问题。

“你是他什么人?”

突然转变的问题让纲吉顿时哑然,怔怔地看着对面审讯自己的人。现在是在甲板下,最能感受到海浪一阵一阵地颠簸,弄得他的胃极其地不舒服。

——对,我是他什么人?我们认识不过三天而已,我抢了他的一间房,他替我付了钱,还把我扔下火车,更重要的是……

“我不知道。”这是纲吉思考了半天最后得出的答案。

“你觉得你这回答我们有资格放你走吗?”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有件更重要的事非找他解决不可,或许我可以自己想办法逃出去。”纲吉自言自语地回答道闭上眼睛还是回响自己被丢下火车的惨痛经历,虽然脑袋没事,身上磕磕绊绊了不少,走了没几步就被一群人用枪对着,强行带上了一艘船。现在他的下一步计划是考虑里包恩不在的话,自己怎么逃出去。

“轰隆”一声巨响之后,船像是伴随着巨浪传来猛烈的摇动。

“怎么回事?”

“是那个杀手里包恩,他拿着火箭筒对着这里!”

“这么快!他怎么知道……罢了,那还等什么!赶紧用武力……”

紧接着又是轰隆一声巨响,甲板下被开出了一个大洞,木屑纷飞,船身裂口不断有水涌入。

“他刚刚把仓库给炸了……所以……”

“他疯了吗?想让整艘船沉入海底吗!如果是这样,他想拉着自己的人一起陪葬吗!”

审讯人将纲吉从出神中唤醒:“喂,你跟我们出来!”

方才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纲吉没有感到害怕,明亮的褐瞳更增添一层无名的欣喜。

里包恩扛着火箭筒,看着对面的渡船迟迟没有半点反应。

“先说好,你敢把我半点心思透露出去,你就准备变成碎片喂鱼吧。”说完里包恩准备再对着对面再一击。

当他看到纲吉站在对面的甲板上时,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啧,他们是想谈判吗?”

而纲吉似乎没有听见后面人的劝阻,双眼直勾勾地盯着眼前高大的身影,径直往里包恩所在的船的方向走去,里包恩不解地蹙起眉。

“喂!都说让你停下!”突然,一阵枪响在纲吉身边响起,仿佛是触动了什么似的,他猛地一欠身,从甲板上跌落,整个人坠入海中。

“他竟然躲开了!”镜子难以置信地说道。

听到这句话,里包恩本来紧皱的眉角缓和起来,重新扛起火箭筒,朝船射去两炮。这两下,恐怕船是真的要沉了。

“喂,蠢纲还活着吗?”里包恩厉声问道。

“还活着,不过他好像不会游泳……”

“啧。”里包恩不耐烦道。迅速褪去西装外套,露出白净的衬衫,他将外套和礼帽留在甲板上。

“等等!你干嘛!”镜子惊奇地说道。

“不然等他尸体冷了再去捞吗?”里包恩的语气简直冰冷到了极点。

“不,为什么要带上我……”没等镜子说完,里包恩就跃入海中。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