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曲now

为什么安卓就是不能看榜单呢?

【r27】蔷薇的谎言(Rose lies) 03

part 03

“看来上这趟火车不是一个好选择呢。周围的车厢都是他们的人,恐怕都要涌进来了。”如果里包恩和纲吉所在的车厢有人的话,这突如其来的声音恐怕会引来一群诡异的目光。

火车沿着轨道轰隆隆地运行着,里包恩和纲吉蹲在一个货架下,里包恩早以为双枪上好了膛,纲吉从一开始心跳就与火车运行声同步着。

“为了掩护分道扬镳的同伴,把敌人往自己往自己身边引,还真是辛苦了你了呢,里包恩先生。”
里包恩听闻拉动了枪栓,冷冷地说道:“不想变成碎片的话,闭上你多余的嘴巴。”

“好的,里包恩先……大人,我想敌人应该会在两分钟后从我们背后的车厢进攻。”

里包恩低头思忖了几秒,转身对身旁的纲吉说道:“蠢纲,这时候你跳车怕吗?”

纲吉看了眼高速运行的列车,咽了口水,说道:“怕……”

“那好,准备被丢下去吧!”下一秒里包恩就厉声道,“留在这当吊车尾吗?”

“等!等一下!”纲吉摇手道,迅速把口袋里的镜子递给里包恩。

里包恩将它收入口袋中,恐怕自己都没有注意到微微上扬的唇角。他猛地拎起纲吉的衣领,拉起了车厢内最大的车窗,伴随着一阵撕心裂肺的喊叫,纲吉像是被当做物体似的被抛了出去。

“记得落地。”看着顺利出窗的纲吉,还不忘补一句。

“简直太乱来了。”那面镜子不由得感概道,“那孩子本来想对你说小心点来着……”

紧接着下一秒,后面车厢的门被撞得粉碎,一个人撞进来。里包恩顺势就对车厢来了一枪,那人却侧身闪开,被撞倒的车厢门上留下一个发着烟的弹孔。冲进来的那个人拿出一把匕首向里包恩猛地砍去。

里包恩一个腾空,整个人踩在货架上,瞄准那人的脚踝又是一枪。这一枪使那人措手不及,打中了脚踝,整个人半倒在地上。里包恩瞬间落地,夺过那人手中的匕首。

正准备瞄准那半倒的人的眉心抬手就是一枪的时候,里包恩顿时神情一紧,条件反射地倾身,见身后的门上又是一个弹孔。接着又是一枪,里包恩又再次巧妙地躲过,同时不忘终结地上半死不活的人。

前面的车厢门也被撞开,冲进三个手拿近战武器的人。

“啧,三个人,近战,身手倒是不差。”里包恩在心里默念道,“还有两个狙击手。”

里包恩看了一眼满是灰尘的西装,不爽的成分又增添了一丝愤怒。把手中的匕首用力一抛,正好丢中一个人的脑门。

紧接着,又迅速来了两枪,将另外两人击毙。跨步走进前面的车厢。

躲在暗处的狙击手见目标任务就出现自己的可见射程范围内,却迟迟不肯开枪,身上几乎都被突如其来的寒意冒出了一身冷汗。

里包恩周围散发着肉眼都可见的杀气,又掏出令一把枪,双枪同时打响,两个狙击手的身体应声倒地。

完事后,里包恩迅速打开车窗,伴随一阵巨风,纵身一跃,一个翻滚单膝跪地,身上毫发无伤。

“里包恩先……大人,那孩子……被那些人捉住了。”镜子支支吾吾地说道。

里包恩哑言,回答是一阵长久的沉默。

许久,里包恩起身整理了自己的衣装,向田野的地方走去。

“慢着,不去救那孩子吗?”镜子一看发展不对,突然问道。

“蠢纲唯一的利用价值就是你这臭镜子,现在在我手上,我凭什么……”

“你当真这么想?里包恩大人?你知道那孩子为什么把我留在你这吗?”镜子听见里包恩对自己的称呼略微不满,反驳道。

“你还会读人心?”里包恩反问道。

“那是当然。”镜子自信地说道。

“蠢纲现在在哪?”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