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曲now

为什么安卓就是不能看榜单呢?

【r27】蔷薇的谎言(Rose lies) 01 (黑童话?)

马上是r魔王和纲吉小天使的生日了,提前生贺,一个人默默啃粮(果然家教最爱r27了!),ooc,童话风不是勇者斗恶龙,中篇,我也不知会不会是个坑,捂脸逃走


正片


Part1

 

已近夜晚,广阔的山脚顿然空旷,除了一家还亮着花火的酒馆,彼渡山脚的小酒馆是近带生意算是盈佳,热闹沸腾的舞曲几乎响彻了整个夜空。

 


吧台旁边的小角落,一个高大神秘的身影静坐在那里,那个青年西装革履,黑色的圆礼帽遮住了他半个眼睛,他小酌了一口木制杯的清酒。初来乍到的里包恩,英俊的眉目上闪过一丝不悦。

 


“蔷薇公主?”迫于无奈与酒馆老板无聊的闲谈之中,里包恩抓住了一个关键词重复道。

 


“那是格兰尼拉岛很久远的传说了。”中年人挺着肥胖的酒肚继续道,“相传在上一代君主掌管时期,有个非常美丽的公主,名字倒是无人知晓,后来君主死去,独留公主一人,在此之后整个城堡都布满了荆棘并盛开着蔷薇。”如此解释道,像是再骗无脑的普通游客一般,里包恩觉得一切都是道听途说,在心里暗骂道浪费自己宝贵的时间,刚准备起身回房,一个莽撞的身影与自己背后撞个正着,而里包恩为了不让那杯未喝完的清酒倒在自己身上没有躲闪。而一直戴在头上的圆帽却落在了吧台上,他若无其事将帽上的尘拍掉重新戴上,凌冽的目光却对上了露出惊恐表情的中年人。

 


“你!你是!......”中年人头上布满了冷汗,便悄无声息地没了下句。

 


里包恩熄灭闪动着黄色火焰的枪口,快速将它收回自己的西装外套里,几个健步走出了小酒馆。

 


“不是说好别轻易动手的吗kola!”一个披着黑色斗篷的青年人喊道。

 


“再晚一秒就不止我一个人动手了,跟拉尔这么久,不见得你分寸有半点增长啊。”里包恩嘴角勾起一丝笑容,不动声色地嘲讽道。

 


寂静的渡河之上,两个黑色的身影站在空荡荡的畔桥上,只不过一个人点燃了另一个人的无名之火。

 


“都说了单独行动,还是史卡鲁受不了这种逃亡的生活,想继续当跑腿?”里包恩望着清清的水影说道。

 


“我知道,我们基本上已经找到了后路kola,还有我只是想替露切转告一句,别忘了她对你说的话。”

 


“哦,是吗?”一阵风吹过,里包恩拉紧了帽檐,继而冷笑道:“那么,从此分道扬镳,再会。”穿着西装的青年消失在了畔桥。

 


河中眩晕着淡淡的月光,却令人感受不了薄薄的夜。里包恩连夜赶回了旅馆。

 


大概最令人感到气愤的就是自己忙活了一天回到家却发现自己的床被人占了吧。

 


等里包恩发现自己的床被人占了的时候,忍住了想一枪打爆那个人的念头。里包恩上前猛地搬过那个人的身子,却也不曾见那个人醒来的迹象,令他有上升了一点怒气值。

 


床上的人是个少年,拥有着少见的褐色头发,清秀的脸上是柔和的睡意。里包恩将他整个人按在身下,可以听见少年平缓的呼吸声。他饶有兴趣地将枪口对上少年的前额,内心不得不有些期待那人醒来时的表情。

 


冰凉的触觉使还处在昏睡状态的沢田纲吉瞬间惊醒,他猛地睁开双眼的那一刻,对上的是冷冰冰的黑色枪口,以及透过枪口那骇人的目光。

 


“哪家的小子?还真是活腻了。”对方的声音就像抵在自己前额的枪口上一样冰冷。“我倒是好奇你哪来的本事闯进来的。”

 


这一问倒让沢田纲吉冒了一身冷汗,用颤抖地声音说道:“不,先生请听我解释,不是有意冒犯,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请你相信我。”

 


“这倒有点可信度,如果不是人为,想你这样的蠢货我真想不出你突然出现在这里的办法。”里包恩的语气更加冰冷,枪口还死死抵在对面人的前额上。“给我一个合理的理由。”

 


......

 


“你说什么?”里包恩鄙夷地问道,“失忆不能成为你活下去的理由。”里包恩扣动了扳机,却没有意料之中的红花飞溅的情景。

 


“这房我不要了。”说完放开了对少年的束缚,径直走向半开的窗户,便消失不见。

 


房间里只剩下惊魂未定的另一个人。

 


Tbc

 

 




评论(1)

热度(47)